松下问同子

一起诉说爱情
vb:这里是松松
豆瓣:徐松松
爱发电:徐松松

【翔霖】不是情人08

总裁金主严X电台主持贺




贺峻霖开门看到严浩翔的秘书拎着几大袋子的衣服,有些摸不清头脑。


“是严浩翔的衣服是吧?给我就行。”


“不不,这是严总叮嘱给您的。”秘书连忙摆手,解释道。


“给我的?”


送走秘书,贺峻霖看着地上成套的定制西服,秀气的眉头微微蹙起。


怪不得那天晚上严浩翔边做边用手指在他身上比划,敢情是在给他量尺寸呢。






“衣服我收到了,谢谢。”贺峻霖想了想还是给严浩翔发了个消息。


“收到就好,试试喜不喜欢。”这边估计是算好了时间,马上回了消息。


“不过以后就不要送了,我录节目穿太贵的西服,不合适。”


“那我再叫人做几套看不出牌子的,这几套以后其他场合也能穿。”


“不用了,真的不用,我够穿。”


“那好,要是缺什么和我说。”严浩翔话是这么说,但是估计还是会去买。


贺峻霖心烦意乱地咬了咬唇,把西服收了进去。衣帽间有一个柜子,放的全是严浩翔送给他的衣服,饰品。贺峻霖从来没有动过,他不知道要放到什么时候,但是贺峻霖清楚知道这些最终的归宿是物归原主。



太奇怪了,现在事情的走向已经不是贺峻霖当初想的那么简单了。


贺峻霖放眼望去,家里不知不觉中早就充满了严浩翔的痕迹。


即使是贺峻霖特意挑选的物品,一样的香水,相似的睡衣,乍一看确实很像,但是不知不觉中早就不是他记忆中的模样。


甚至,贺峻霖都快要记不清他的样子。


贺峻霖突然感到好沮丧好失落,他像是脱了力般回到沙发上,抱起自己的笔记本打开了邮箱。


已发邮件里还是清一色的未读,但他依旧执着地打开新的页面。


【学长,这应该是我给你发的第234个邮件了,我知道你应该不会嫌我烦,嫌我烦也没用,反正你也不回。

    今天组长找我谈话了,给了我新的节目让我好好去做,说我未来可期。呵,是不是觉得很耳熟?我记得当时台长也是这么对你说的,然后你就真的去云南当记者了。

    我知道虽然这事不可以怨他们,但是我心里总还是不舒服。总觉得要是当时我再执拗一点,再无理取闹一些,你是不是就不会去了。】

写到这,贺峻霖心头一颤,胡乱抹了一把不自觉掉下的眼泪,又连忙删掉。

【你看看我,又在旧事重提。不过其实我原本还应该在家里待业的,这次之所以能回台里是因为严浩翔。严浩翔你应该还记得吧?

    我和你提过他,虽然很不好意思告诉你有这么一个人的存在,但是我也不能瞒着你。

    他和你很像,瘦瘦高高的,皮肤也很白,在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到他。

    最近他开始住了进来,为我做饭,给我买东西,毫不知情地用着你曾经的同款。

    其实说不出你们到底哪里像,你温柔绅士,幽默开朗;他霸道执拗,从来不会逗我笑,也很少体贴我。但是我还是不可自拔地想留在他身边,甚至学着怎么去做一个合格的炮友或者是情人。我是不是还蛮可笑的?】


贺峻霖越写越冷,脑袋晕乎乎的,把自己缩成一团。

【学长,哥哥,柏英,我真的很想你,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,好想你能抱抱我,对我说:我们霖霖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小孩……】






严浩翔进门的时候已经是凌晨2、3点了,屋子里没点灯,只有贺峻霖怀里的电脑屏幽幽地亮着。严浩翔看着蜷缩在沙发上的贺峻霖,深深叹了口气,小心翼翼地把他怀里的电脑拿了出来。


还未写完的邮件,电脑光标还在最后跳动着。严浩翔沉默地对着邮件出了一会神,漆黑的眼底看不出他的情绪。

一直到电脑黑屏,严浩翔似是如梦初醒地回过神,抱起沙发上满脸泪痕的贺峻霖回了卧室,在床上轻轻放下。

严浩翔看着贺峻霖睡梦中紧锁的眉头,最终还是在床头蹲了下来在他,摸了摸他的额头,低低地开口:“小孩,睡吧。”







贺峻霖早上醒来时,发现自己和衣睡在卧室里,盯着雪白的天花板贺峻霖发了会呆,才渐渐回想起自己昨晚是在沙发上哭睡着的,红肿干涩的眼睛和发疼的嗓子无一不在提醒他,昨晚发生了什么。


厨房有轻微的动静,贺峻霖光着脚走了过去,是严浩翔在做早餐。


“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贺峻霖推开厨房的玻璃门。


“我……今天早上。”严浩翔看了眼贺峻霖,脸色苍白眼睛红彤彤的,穿着宽松的家居服像个脆弱的纸片人,“去洗漱吧,早餐快好了。”


贺峻霖点点头,直径去了客厅。打开了自动休眠的电脑,写了一半的邮件还安稳地躺在草稿箱里。

贺峻霖点了保存,把电脑收好,才去洗漱。

严浩翔站在厨房的门后,看着贺峻霖做完这些,回房去洗漱了,才从厨房走了出来。







上班前,严浩翔眼见地看到贺峻霖把一盒药放进了包里。


“怎么了?生病了?”


“没事”贺峻霖摇摇头,“就是嗓子有点疼。”


本来贺峻霖连药都懒得吃的,但是毕竟自己还要上班,嗓子不能哑,所以还是备着药。


“要是严重了不舒服我送你去医院。”


“没事,可能就是不小心在沙发上睡着了有点着凉。”


贺峻霖心虚地低下头,迅速吃完了早饭,逃似的离开家赶去电视台。


早餐在沉默中结束,严浩翔没有再多问一句,好像他彻夜未睡在这里就是为了给贺峻霖做一顿早餐一样。






喜欢记得点赞和多多留言哦!

评论(85)

热度(280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