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下问同子

一起诉说爱情
vb:这里是松松
豆瓣:徐松松
爱发电:徐松松

【翔霖】不是情人09

总裁金主严X电台主持贺






“小贺老师?小贺老师?”工作人员叫醒了趴在办公桌上的贺峻霖,“该去演播厅了。”


“好的,我马上。”贺峻霖清醒了一下,拿起了桌上的文件资料。


“您脸色看起来不是很好。”工作人员在边上小心翼翼地提醒。


“嗯?很明显吗?”贺峻霖拿出手机前置确认了一下,脸色确实不好。


前两天在沙发上着了凉一直没好,现在有些发烧。


“咳咳”贺峻霖清了清嗓子,开口“我嗓子听起来没问题吧?”


“没有”工作人员摇摇头。


“那就没事,我让化妆师帮忙遮一下就行。谢谢你了。”贺峻霖冲工作人员一笑就急匆匆地走了。







“要不我还是住酒店吧。”

王骁看着严浩翔阴沉得可以滴出水的脸,感觉屋里的气温又低了几度。


“随你。”严浩翔手里的高脚杯转了转,一副莫挨老子的样子。


“你真不去陪嫂子住吗?”


“我为什么要去陪他?”严浩翔反问道,“还有别瞎喊,谁是嫂子。”


自从那天严浩翔说完之后,王骁就彻底迷糊了,他也不知道这俩人之间到底是个什么情况。自己这个万年不开花的兄弟到底有没有动心,而且那回见着小主持看起来是真的很喜欢严浩翔……


正当王骁在边上一个劲地胡思乱想时,他的手机响了。



“骁啊。”郑传的嗓门很大,电话那头很嘈杂,即使没有开免提严浩翔也听得很清楚。


“咋啦传哥?”郑传也是他们圈子里的好友,王骁也就直接在严浩翔边上打电话。


“我记得你是不是有个姐姐在第一医院啊?”


“是呀,咋啦生病了?”


“我女儿发烧了,小孩子抵抗力不好,最近得流感的人又多,急诊人多到排不进去。你看看能不能让你姐姐帮忙加个号之类的。”


“好的好的,我现在就把你号码发给她,跟她说一声。”


“谢谢谢谢,本来也是不好意思麻烦你姐姐的,但是今天人实在是太多了,对了刚刚我还在大厅看到那个主持人。”


“啊?哪个主持人?”王骁听到这个词不由得看向严浩翔。


“就是严老板的那个,上次一起吃饭的,我看他好像也在排队挂号。不说了,我先去排队了。”


“那好,你快去吧。”


王骁挂了电话,看向严浩翔,显然他也听到了。

“嫂……小贺他好像也生病了。”


严浩翔低着头摆弄着手机,似在纠结,最后重重的叹了口气。


“走吧。”


“啊?去哪?”


“送我去医院,我喝酒了开不了车。”






王骁把严浩翔送到医院门口,很识相地说:“这里不好停车,我就直接开回去了,你和嫂子好好的,要是有什么误会说说清楚。我家地板修好了,我明天就搬回去住了。我先走了,祝嫂子早日康复。”王骁的嘴又碎又快,严浩翔根本来不及插嘴就看着他把车子开走了。




严浩翔在大厅转了一圈,终于看到了贺峻霖的身影。他穿着件毛茸茸白色外套把自己过得很严实,只露出小巧的脸蛋,显得人年纪很小。


严浩翔穿过人群,只见那里一片混乱,有两个中年男子大声嚷嚷着,甚至还拳打脚踢起来。


“你TM会不会说话。”


“你骂谁啊,有本事打我啊。”


“你别以为我不敢。”

……




那个男子一掌呼了过去,被推的男子往后踉跄了几步,撞到了人群,而贺峻霖就在他身后,因为躲避不及,结结实实地被撞开了好远。正当贺峻霖以为自己要跌倒在地时,却被人稳稳搂进怀里。


贺峻霖抬头看见严浩翔黑着脸,一手搂着他,一手揪着刚才那位男子的衣领。


“道歉。”严浩翔声音不大,但是却有着满满的压迫感。


男子看着一脸凶戾的严浩翔,和闻声赶来的保安,只能老老实实道歉。






等周围看热闹的人都散去,严浩翔才松开了贺峻霖。


“你怎么来了?生病了?”贺峻霖小心翼翼地打量着严浩翔的脸色,是个傻子都看得出他很不开心。



“我……”贺峻霖还要开口问,却被突然伸向脖子的手打断了。

严浩翔的手背贴着他的脖子,贺峻霖愣了愣才意识到他在试自己的体温。脖子处的皮肤很敏感,而且贺峻霖也不习惯和严浩翔这样的接触,他甚至能感受到自己脸上的温度越来越高。


“看医生了没?”严浩翔的眼神没有离开过贺峻霖,看着他的眼睛因为发烧微微发红,蒙着一层水汽。


“已经看好了。”贺峻霖举起手中的单子,“现在付个钱就可以去打针拿药了。”


严浩翔拿走贺峻霖手里的医保卡:“去找个地方坐着,我去排队付钱。”


贺峻霖点点头,自己找了个人少的角落乖乖等着。






严浩翔回来的时候贺峻霖正眯着眼,两只手因为冷而揣在袖口里,整个人都缩在宽大的外套里,像个乖乖等待家长认领的小朋友。


“走吧,去输液。”严浩翔不由分说地牵起他的手,拉着贺峻霖往输液大厅走。


贺峻霖整个人都晕乎乎的,先前一个人发着烧在医院跑上跑下累坏了,现在有个可以依靠的人自然不假思索地跟着。


走出一段路之后才反应过来,自己被严浩翔牵着手。


严浩翔的手有些微凉,能够一掌把贺峻霖的手包住。


贺峻霖不敢回牵住他,只能被他牵着,僵着手臂尽量让自己的存在感变低。就这么别扭地走了一段路,终于到了输液大厅。

趁着严浩翔给护士单子时,贺峻霖装作不经意的把手抽了出来。


空了的手掌慢慢握成了拳头,指甲刺在手心传来一阵疼痛,这是他第一次牵他的手。







日更不易,请多多评论点赞哦!

评论(48)

热度(275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